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屏東縣(潮州牛肉福路邊店)

       這家牛肉店真的超好吃,喜歡吃牛肉的朋友,真的可以去吃看看,每每想到它的牛肉湯口水就狂流,廢話不多說我就先介紹吧!

        他們的牛肉是溫體牛肉,每次都現煮,不會太老,口感剛剛好,牛雜湯跟牛肉湯都是小編的最愛,每次只要吃到那甜甜的肉加上那微微辣的醬料,在配上一口白飯,簡直是無法形容的好吃。

 



介紹到這,哇~~~我餓了(~~~)那我先吃了喔!
        抱歉剛顧吃忘記介紹,還有牛筋湯,喜歡Q彈有咬勁的朋友,也可以考慮吃看看,口感也是一級棒的啦!!

       各位大大看了那麼多好吃的圖片,大家的口水是不是不自覺得留下來壓,哈哈~~~那我就不吊大家胃口了,快跟大家講說明他的所在位置吧,讓大家自己去吃看看小編我說的是不是真的,保證讓你們吃了下次還想吃。
       潮州牛肉福路邊店在潮州三角公園附近的巷子裡,小巷口的對面剛好可以看到小林眼鏡。

從巷口走進來就可以看到(潮州牛肉福路邊店)
價錢不會很貴,一般牛肉價位。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新生里金陵街14
電話:老闆說客人太多平常根本無法接電話所以就沒有留電話了!
老闆人很好有空也可以去找老闆聊天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